行歌野哭

【all叶】当全职遇上了狗血梗

慕瑾:




—魔性!ooc!狗血!






01.比外国大片还复杂的中学生活。



叶修说我没上过高中。





02.“你听我解释!”“我不听我不听!”



在第不知道多少次撞见苏沐秋在叶修睡着后想偷偷凑上去亲他的脸后,苏沐橙的表情已经死了。


“沐橙,不是你想的这样……”苏沐秋慌忙地想为自己洗脱罪名,“你听我解释!”


苏沐橙捂住耳朵,说:“我不听我不听!”


“沐橙……”苏沐秋怕妹妹无法接受自己哥哥是个基佬这个事实,并对他感到失望或者是嫌恶。


谁知苏沐橙却笑着拍拍他的肩膀,给他鼓劲:“喜欢就要去追啊!”






03.说“求你别杀我”的一定会被杀。说“你杀了我吧”的反而死不了。



韩文清十岁的弟弟拿着大漠孤烟和叶秋的一叶之秋打jjc。


大漠孤烟快挂了,韩弟弟委委屈屈的,像是要哭了一样问道:“叶哥哥,你能不能别杀我?”


叶秋赶紧收手:“好好好,不杀你。”


顺便把那句话截了个图,发到论坛上,对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说:“看,这才是真正的大漠孤烟。”




还是由魏琛操作着的索克萨尔被一叶之秋逼到了一个犄角旮旯里。


“说,野图boss在哪?”叶秋操作着一叶之秋举起却邪去戳索克萨尔。


“呵呵,像哥哥我刚正不阿的男人,是宁死也不会把重要情报出卖给你这乱臣贼子的!”魏琛粗犷的笑声吵得叶修心烦。


“哦,那你去死吧!”然后一叶之秋捅死了索克萨尔。


可歌可泣。






04.皇宫里寝宫内某妃子调皮地边跑边笑着说:“皇上快来追我丫皇上~”(这个太有画面感不写真是对不起自己)



又一个boss被嘉王朝夺去之后,众人磨刀霍霍向叶秋。


谁料这人突然“呵呵”两声,操纵着一叶之秋又是扭腰又是蹦跶,以极其风骚的走位迅速撤离了众人的视线,不仅如此,他还笑得贼贱:“来追我啊你们!”


来个人收了这妖孽吧……


大家捂住脸说。







05.“给你一百万,离开我儿子。”



在第一次去参观蓝雨青训营之后,叶秋就对黄少天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魏琛护崽似地把黄少天护在身后:“给你两巴掌,离开黄少天。”


叶秋呵呵。


几年后,他把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起拐了。







06.重病快死的正面角色被人喊话啊告白啊就能活过。



叶秋在夏休期难得发了一次烧。


正在杭州旅游的蓝雨全队来到嘉世宿舍探病。


叶秋把自己裹在一张薄被里,只露出红扑扑的半张脸。


看着叶秋紧紧闭着双眼,长长的睫毛扑闪着,在眼下撒下一小片阴影,嘴唇也随体温上升变得殷红,红晕从脸颊烧到耳后的脆弱而乖巧的模样,某蓝雨正副队长的心里顿时烧起了一片邪火。


他们俩走到叶秋的床边,开始了谁能把叶秋哄醒的幼稚比拼。


“叶秋,你没事吧?怎么突然发烧了呢?不是说祸害遗千年白痴不生病的吗?你有没有吃感冒药啊?去没去医院看过?还有为啥你夏休期还不回家,待在嘉世干嘛?这样你出了什么事有谁知道啊?我……我们都很担心你的你知不知道?叶秋你说说话啊?”这是黄少天。


“叶秋,我给你买了芙蓉王*。”这是喻文州。


半响,一只好看的手从被窝里伸了出来。


“闭嘴。”这是对黄少天说的。


“给我来一根。”这是对喻文州。



喻文州笑了笑:“我赢了。”


然后他们合力把叶秋送去了医院。



*芙蓉王是一种香烟。







07.遭遇突变,伤心难过时冲到外面,天气一定是打雷下暴雨。



嘉世逐步将他们的队长分离时,叶秋其实已经察觉到了。他很清楚,作为一个队长,如果没有老板的支持,是很难得到队员的信赖的,因为老板才是决定他们归宿的人,而他,已经越来越不讨陶轩的喜了。


叶秋在宿舍里吸完了几根烟,心里的烦闷依旧无法平复。他掐灭了最后一根烟,拖着越来越沉重的步子,走出了嘉世。


外面的世界,晴空万里,艳阳高照。


长期窝在屋里不见天日的叶秋悲伤地捂住眼睛,跑回了嘉世。







08.各种各样的Flag。例如打仗前对别人说“等我回来就……”,一定回不来。



“呵呵,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


“我回来了。”



叶修,专注立旗拔旗一百年。







09.女生永远不知道自己怀孕,永远都最近老想吐,然后旁边来了个人,你不会是怀孕了吧?



叶修去轮回卖技能书(?)的第一天晚上,他是和周泽楷一起睡在陈果订的酒店里的。


原因是周泽楷说自己买了宵夜,但是轮回的人说不太喜欢吃,他不想浪费,所以就给叶修送来了。


叶修疑惑着打开宵夜,清一色都是他喜欢吃的杭州小吃,于是他盛情难却,留下了周泽楷一起共享美食。


吃完饭以后,周泽楷也就非常自然地以时间太晚,俱乐部关门的理由,迎着叶修“你驴谁啊”的眼神,羞涩地躺倒叶修的床上。


躺就算了,他还拍拍床,说:“一起睡。”


“……”叶修认了,和他睡在了一起。



回来后的叶修时常会觉得肚子难受,总有想呕吐的欲望。


于是他在QQ上和王杰希说起了这件事。


“想吐?你有没有吃什么奇怪的东西?”王杰希问。


“没有。”叶修说。


他存了颗逗王杰希的心,说:“说起来我倒是和小周睡过一晚,你说会不会是……”


“……”王杰希沉默。


“我开玩笑的。”叶修觉得王杰希不好玩。


“孩子打掉,以后我来照顾你,周泽楷担当不起。”王杰希突然说。


“大眼,你别当真……”


“如果你想留着孩子也行,只要你愿意,我能把他当亲儿子。”


“你……”



后来发现叶修只是肠胃出了点问题而已。







10.“你快走,他们马上就要追上来了。”“不行,我不能丢下你一个人!”



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叶修亲了方锐一口。


方锐气焰嚣张,群嘲了国家队众人。


“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国家队除了我的全部人,都不能被叶修亲。”


于是集体上线荣耀,追杀海无量。


海无量扯着叶修的战斗法师小号一起逃。



“他们马上要追上来了,你千万不能走!”方锐大喊。


“不行,”叶修义正言辞,“我才不要和你一起死。”



然后战斗法师小号一调头,投入了大家的怀抱。



方锐:“……”



满地黄花堆积,憔悴损,如今有谁堪摘?


                                                    ——《闺怨诗》




【做梦的时候梦里的我告诉我的梗。我心说你有本事想梗怎么没本事帮我更新呢?】

评论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