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歌野哭

「all叶」重生 与正文无关的小段子

2015苏黎世:

与正文无关


对的就是懒得写正文于是挤了点出来。




1.叶修做过一个梦,梦里他升职加薪光环满身迎娶白富美成为人生大赢家。


他把这个梦讲给叶秋听。


叶秋冷笑:“你串我的频道干嘛?”


#人生赢家的骄傲不容串场#




2.苏沐秋挺喜欢叶修的,随时想摸摸蹭蹭那种。


于是他这么干了,叶修问他干嘛。


苏沐秋:“天这么冷,家里穷抱抱取暖。”


叶修面无表情:“呵呵。”


室内温度33.6℃。


#个不要脸的玩意儿#




3.一叶之秋真心嫌弃孙翔,带出去遛都怕被狗鄙视的那种嫌弃。


孙翔很委屈:“我哪儿比叶秋差了我?!”


“智商。”


一叶之秋说,“还有腰力。”


#总感觉哪里不对的样子#


#孙翔的脸红了起来#


#想太多#




4.周泽楷喜欢住在杭州的某叶姓男子是个少数人知道的事儿。


但是黄少天把这事儿给捅出去了。


于是李承恩提着枪来找事儿了。


#垃圾游戏骗我钱财毁我青春#




5.韩文清和叶修打架。


两个人刚开着机甲上场,山呼海啸的“干死他!”“干死他!”


大漠孤烟出拳!收拢!拦腰!哎怎么把君莫笑扛下去了?


#之后就干♂了个爽#


#我没加哲学符号看到的都不纯洁#




6.黄少天那张嘴,鬼见愁,杀得敌人三千将士闻风丧胆鬼哭狼嚎鹤唳风声鸡飞狗跳。


叶修也愁的慌。


愁缺氧。


#接个吻都想抽他#




7.陶轩做梦都想让人类摆脱机械的外力辅助自由漫步太空。


为什么呢?


这样他就可以和那个人比肩共赏星河无数了呀。


#对不起我不吃陶叶#




8.喻文州其实是个病娇,诱导式的那种。


封锁前辈的所有退路让他眼前只有他什么的。


然后关起来,小黑屋监禁。


“让你再给我添鸡爪!添鸡爪!添鸡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这是鼓掌声信吗#


#呵,手残#




9.方锐目力奇佳,目光真诚而且闪亮。


他真诚的表示迫切希望联盟开发出古地球时代停滞不前的透视技术,最好是隐形覆盖式。


blingbling。


叶修:“猥琐方你眼睛瞄哪儿呢?”


#小心招子#




10.我们队长哪儿都好。






























哪♂儿都好。


#噫我强调什么了吗?没有吧#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