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歌野哭

【all叶】哥萌吗~

关关雎鸠在河州:

·聊天体啦,随便糊弄了个脑洞23333333很早之前就一直想的来着一直没能写成


·all叶向不喜误入,好吧图片正在四处询问授权_(:з」∠)_


·图片较多推荐wifi下查看啊!


【all叶】哥萌吗~


戴妍琦:我屮艸芔茻!!我发现了什么!!!方锐大大和林敬言大大!你们!你们!!你们!!!


王杰希:恩?怎么了小戴?


楚云秀:怎么,难道方锐和林敬言没羞没臊的在一起了?祝幸福啊!


孙翔:什么?!林敬言和方锐在一起了???啊,那祝幸福啊!


张新杰:祝幸福。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和林敬言居然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漂亮祝你们百年好合幸福美满早生贵子!!@方锐 @林敬言


周泽楷:祝幸福。


方锐:????谁说我和老林在一起了!!!哪个大胆小贼歪曲事实!!!拿朕的弓来朕一箭射死他!!!!!


苏沐橙:为了坑害你们两个大家也是不容易啊……算了,还是我来吧,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苏沐橙:看!


张佳乐:我靠靠靠靠靠这萌萌哒的不是老叶么方锐林敬言你们要点脸好吗!!!没看出来你们是这样的人!!!!


楚云秀:666那我也来


戴妍琦: | ू•ૅω•́)ᵎᵎᵎ 这样的事情怎么能少的了小戴呢!小戴也要bolingboling全身变!变成叶神prprprprprprpr!!!


黄少天:我去你们这群人还要不要点脸啊你们注意一下好吗!!!你们自己看看微博都闹翻天了好吗我不管了我也要老叶的萌图我也是有一大堆的!!!看看看!!!



我要把他们变成我所有账号的各种头像!!!


方锐:


林敬言:大家冷静一下,这个是有原因的……


戴妍琦:看到这么多萌炸天的图我的右手都爆手速了


楚云秀:黄少天真是深藏不露啊


苏沐橙:有一张我都没见过,我也收藏了


包荣兴:这才不是老大的样子!老大是这样的好吗!!!你们太无知了!!


莫凡:come on


乔一帆:莫凡你……


魏琛:莫凡你……


苏沐橙:莫凡你……


方锐:莫凡你……


张佳乐:看来我也只能拿出杀手锏了!【点击可看.jpg】


孙翔:我擦!我的狗眼!张佳乐你不要脸!


林敬言:很好,非常好,张佳乐,你很好!


周泽楷:张佳乐。


王杰希:


韩文清:张佳乐!


戴妍琦:各位职业选手,快捡起你们的节操吧,要是被叶神看见了我简直……小戴到底是怎么开启你们身上这个不正常的开关的啊……


黄少天:我不说话请看【点击可见.avi】


魏琛:哑巴一!看见这个后缀我就觉得非常哑巴一!果然非常的哑巴一!我擦黄少天你是不是不想再度过蓝雨的夏天了?!


方锐:!!!!!!!!!!!!


苏沐橙:!!!!!!!!!!!!虽然觉得这不像少天的风格但是我简直被这个视频美到了!!!!!!!!


楚云秀:大发……


唐柔:……


陈果:……


戴妍琦:……


柳非:队长你落后了呀!


肖云:队长你落后了呀!


刘小别:队长你落后了呀!


喻文州:


诸位放心,我已经大义灭亲。


叶修:……


叶修:


周泽楷:前辈!我!


江波涛:刚刚看见微博炸了立马到群里来看了看,我的天……啊对了队长的意思是队长没有参加这次的行动。


周泽楷:好看!


江波涛:……


孙翔:不就是叶修的头像!有什么好换的!无聊!


杜明:可是孙翔你的皮肤……


孙翔:!!!!!!!!!!


叶修:……


方锐:事情是这样的老叶你听我解释其实是因为我有一个粉丝过生日说想看到我用这个头像她是纯纯的方叶党一看就是个好女孩儿啊我怎么能不答应她呢所以我就立马用了这个头像然后我也会等今天十二点一结束就换回去的!!!


林敬言:骗子,你都用了三天了我才是今天才换的。老叶,你听我说,方锐就是不怀好心,我这个是有一个生病的林叶党的男孩儿说是想要看到我用这个头像所以我才用的我保证他的病一好我立刻换回去。


叶修:呵呵。


喻文州:叶修前辈,其实……其实我这里是真的有个蓝雨的女孩儿说想让你用这个做头像


她有个姐姐叫喻叶今天生日所以特别希望能看到这个……但是我想前辈大概不会相信了吧……


苏沐橙:不管叶修哥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那我还说有个叫橙叶的要叶修哥用……我明明是官配为什么几乎没有橙叶的图啊啊啊啊我会服气哒?!!


楚云秀:沐沐你还是别做垂死挣扎了这已经是一个基佬占领世界的时代了


戴妍琦:是啊沐橙姐这个不堪的网络到处都只有

其实仔细想想还蛮带感的不是嘛


韩文清:还不错。


张新杰:……戴妍琦你的图库有待更新,这里有几张不错的张叶我发给你。


张新杰:张叶是我的粉丝。


叶修:老韩老张,你们也不对劲了啊。


方锐:学人伎俩,无耻。


林敬言:学人伎俩,无耻。


喻文州:……是真的有这件事……


叶修:不管怎么说,你们赶紧把头像给我换回去。


叶修:只有这才是真的我


周泽楷:萌!


楚云秀:前方一大波叶修脑残粉即将到达战场。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最萌了叶神赛高叶神小戴要对你prprprprprpr!!!!


苏沐橙:叶修哥最萌了(^_^)


孙翔:萌什么萌啊!也,也就那样啊!


柳非:萌萌萌叶神最萌萌死我了啊啊啊啊!


黄少天:老叶你要点脸一点也不萌!!!哼!!别以为我会说你萌我是绝对不会说你萌的一真的是萌的一点也不突出一点也不明显!!!


张佳乐:都快比我可爱了,老叶卖萌不要脸。


方锐:……总之,我已经换了头像,大家也赶紧的换起来!


林敬言:叶修,你这个头像挺可爱的嘛,来,给哥一张图。


周泽楷:QAQ我也要!


黄少天:不交图就PKPKPKPKPK。


戴妍琦:黄少要点碧脸,脸大无耻!另外小戴好像最近也要过生日了不求别的只求一张肖叶能……


江波涛:最近好像我也快过生日了。


王杰希:过生日+1


包荣幸:过生日!我也过!


黄少天:过生日的,你们!话说我感觉最近有点不太舒服才是真的呢……叶修你听见没!!


叶修:

评论

热度(275)